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学院

商学院举办考公经验交流会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09:51   浏览量:[]

5月24日晚,商学院于A阶205成功举办20级考公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徐文喜、张晓琴、马一诺、郑哲越优秀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经验。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文喜针对毕业应聘工作方面给出他的见解。他指出,应聘工作时应大胆尝试,面试过程要从容不迫、主动提问。只有广泛选择,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张晓琴从初心、方法、心态三方面分享她的经验。她表示要明确自己考公的初心,持续努力与良好的心态是关键所在。马一诺提出,报名阶段应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岗位。备考应从基础开始,在基本知识掌握后进行刷题。郑哲越就她的考公经验指出,岗位考察分数主要看任职、成绩、综合性荣誉、论文、谈话几个方面。在笔试备考时应把握循序渐进的原则,先打牢基础,再通过刷题提升成绩。

此次经验交流会立足我院学生实际需求,旨在帮助同学们明确备考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提供基础。


作者:张艺鑫 马国乾编辑:马国乾 审核:郝存生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线上“金融反诈知识竞赛”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