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院

生科学院召开“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18级全体学生毕业工作大会

供稿:生命科学与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0:44   浏览量:[]

为了做好2018级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保障毕业生安全有序毕业离校,5月11日晚,生科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扬帆起航 再创辉煌”2018级全体学生毕业工作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雪芹,学工办副主任余文冲,教务秘书鞠佳,辅导员夏继林、韩立宇、吴静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余文冲主持。

会上相关老师分别就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派遣、档案寄送、毕业生毕业答辩、双证发放、毕业生助学贷款偿还、毕业班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解读。同时要求每位毕业生离校前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保障好人身和财产安全,按学校工作安排及时办理毕业前相关手续,有序完成个人派遣工作。

夏雪芹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每位毕业生一定要认真领会会议介绍事项,认真完成毕业前相关工作。同时她从三个方面寄语毕业生: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对于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要调整好心态面对社会,做好未来人生的规划,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奋斗。二、要心存感激爱校荣校。希望毕业生们走上社会,时刻发扬“明德尚学 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同样,母校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港湾,永远敞开胸怀,欢迎大家的联系,迎接大家的归来。三、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走上工作岗位,成为社会一员,做人一定要脚踏实地,永远保持谦虚好学、诚信做人的美好品质。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毕业生们追忆了大学的青春岁月,流露出对母校的不舍之情。纷纷表示不忘学校的教导培养,将牢记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作者:余文冲编辑:余文冲 审核:夏雪芹

上一条:生科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生科大讲堂”第八讲活动

下一条:生科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生科大讲堂”第七讲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