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系党支部赴天鹏锂能(淮安)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16:4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25日,化工学院院长叶玮带领化工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赴天鹏锂能(淮安)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合作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天鹏锂能(淮安)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进入国际一线电动工具制造商供应链的工厂,是国内三元圆柱锂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负责人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天鹏锂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特色、人才及技术需求。他们表示,化工系党支部教师的来访为双方打开了相互促进、交流合作的新局面,希望在技术转移、联合攻关、支部联合共建、学生培养、项目与奖项申报、产业人才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叶玮一行先后参观了锂电池的制浆车间、涂布车间、碾压与分切车间、注液车间等,详细了解锂电池的制备工艺、企业生产需求及技术需求等情况。


作者:王志辉编辑:骆廷瑞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树立正确消费观 让青春不负债”诚信教育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