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聚微成著,超越不凡”专场招聘会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1:09   浏览量:[]

为切实解决2023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化学工程学院联合苏州聚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微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5日在22106教室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覆盖了化工、制药、高分子、环境等多个专业,为同学们提供多元性岗位选择。在本次招聘会中,企业宣讲人分别从公司概况、发展理念、平台优势、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详尽介绍了公司情况,同时解答了部分同学对宣讲过程中产生的疑问。活动的最后,毕业生投递简历,现场进行面试。使2023届毕业生受益匪浅。

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满足了学生对就业的迫切需求,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丰富了学生的就业知识,为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作者:陈泰康编辑:李天予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巾帼力量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沐志愿春风,践雷锋精神——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