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沐志愿春风,践雷锋精神——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活动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05日 17:10   浏览量:[]

3月5日,化学工程学院于枚乘路校区南园图书馆门前广场举办“沐志愿春风,践雷锋精神——捐书筑梦 共沐书香”主题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募捐处负责登记的志愿者热情的帮助大家讲解活动的具体规则,并为每一位前来捐献的同学进行登记;我院的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地参加了本次活动,捐献了《三国演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名著小说。除此之外,图书馆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对我们的志愿活动表示支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成功的帮助我院的同学们感受到奉献的乐趣,同时募捐上来的书籍,也会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唤起大家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争取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



作者:丁向东编辑:李天予 审核:金娅玲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聚微成著,超越不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绿色化工团队”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张家港)现场赛“优秀挑战单位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