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全覆盖组织学生主题班会和全覆盖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供稿: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2:31   浏览量:[]

5月10日-5月14日,化学工程学院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学工人员,以及联系班级校领导,共同开展各班级学生主题班会和学生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完成“两个全覆盖”。

一、召开学生主题班会

化学工程学院32个班级,由班主任、联系分管校领导共同开展线上、线下主题班会。在会上通过向同学们宣讲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政策等,进一步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就意识形态工作、防范电信诈骗、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毕业生离校教育等常规工作对学生提出要求。班会结束,各班级现场征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一些疑惑、意见和建议。可以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带回学院,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二、走访学生宿舍

32个班级联系校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采用集体走访和个别走访相结合的形式,分别走访全院学生宿舍,一是走访过程中继续清点学生人数,做到学生底清数明;二是和学生交谈,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回应学生诉求;三是继续做好安全稳定教育,全力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全覆盖组织学生主题班会和全覆盖走访学生宿舍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陈晓娟编辑:陈晓娟 审核:金娅琳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以廉为帆,启航人生”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检查学生线下复课情况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