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建工学院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4日 15:3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文件精神,推动形成我院群团工作创新局面,2022年12月23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年度群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副书记、副院长王启松,分工会主席王成武,团委副书记罗丽媛,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会议中,陈亚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成武总结了本年度分工会的工作,提出在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桥梁纽带作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团委副书记罗丽媛对学院团委机构现状、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从学生会机构改革、共青团工作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看法。学生代表从共青团活动的开展、校园文化环境的打造等方面对群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亚东书记针对群团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作出了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工会、共青团的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发挥好工会、共青团组织功能,感召和引领广大教师和青年学子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做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爱岗敬业、爱校荣校;三是要加强群团工作谋划,强化沟通合作,努力打造有影响力的群团工作品牌,比如“建工family”。他表示,学院党委也将加强对群团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支持力度,为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证,推动学院群团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


作者:罗丽媛编辑:罗丽媛 审核:王启松

上一条:建工学院齐心协力确保研考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