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供稿:自动化学院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8:02   浏览量:[]

11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笃行楼509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洋主持,王业琴院长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骨干教师邬清海针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方法、课程质量评价报告撰写要求,课程支撑毕业要求达成度计算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系主任鲁庆对工程教育认证相关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工,对大纲修订、课程质量评价报告、达成度计算等材料的规范性作了要求。



会上,王业琴院长对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进行了解读,强调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全体教师能继续保持在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的干劲和冲劲,不辞辛苦,勇于担当,高质高效地完成各自任务,为自动化学院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和学校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作者:自动化学院编辑:郑顺 审核:杨晶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邀请两位专家为青年教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专题报告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