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材学院顺利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2月26日 10:45   浏览量:[]

2022年12月19日下午2:3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全程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院长高荣代表学院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追求卓越谱写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和《机材学院2022年财务报告》,他在报告中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及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建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明霞副书记所作的《机材学院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了机材学院分工会在2022年组织建设、服务教职工、文体活动组织等各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23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

会议最后全票通过增选常绿校长为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作者:戴静编辑:朱天明 审核:王明霞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