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招生就业处

校友为母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

供稿:招就处   日期:2022年03月05日 14:59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后,我校2006届毕业生顾建刚得知母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次性医用口罩用量较大。顾建刚通过联系校友总会秘书处,表达了其想为母校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的愿望。32日,校友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文亚、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钱向阳代表学校接受了顾建刚捐赠的2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顾建刚在校期间就读于计算机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目前已经是一家上市公司下属分公司的总经理。他表示非常怀念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关心照顾,愿意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尽自己的力量。



作者:程春编辑:程春 审核:张文亚

上一条: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南通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