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交汇点丨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有关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5:14   浏览量:[]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大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之常14日来到淮阴工学院,为全体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之常围绕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七个方面,即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重大部署等,紧密联系淮安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结束后,陈之常与学院师生进行亲切互动交流,了解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方法和体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张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头等重要任务,持续上好思政课,用心用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激发青年学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a4fb8790e0d14318953a71efced249af/0/0Wd79eoru9Gd9hYe/1&app=



上一条:新华日报丨踔厉奋发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

下一条:淮安日报丨市领导到淮阴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