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持续深入开展“三个一线”行动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4:55   浏览量:[]

本学期以来,在淮阴工学院核酸检测点活跃着许多大家熟悉的身影。原来,自今年4月起,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积极动员组织了24批共700多人次教职员工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所有志愿者都来自机关管理服务部门,大家不畏严寒酷暑、风吹日晒,以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为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扫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1667926543774434.png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机关党委再次向所属30个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各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抗疫行动,鼓励以党日活动等形式对接支援抗疫一线、勇当志愿先锋。机关党委党支部率先开展“三个一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徐才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到全员核酸检测扫码工作中,这种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奋斗的精气神感染到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中层干部和党员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机关党委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抗疫有我志愿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处处长、民进淮阴工学院支部主委左进教授也一同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1667926548519479.png

 

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各支部迅速展开学习研讨,力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委‘四型四心’党建品牌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为师生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强化管理服务部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32217449/rmh32217449



上一条:江苏教育报丨激发奋进潜力 展现青春动能

下一条:淮安新闻网丨发挥基地优势 赓续红色基因 周恩来童年读书处与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德育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