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纪委机关、巡察办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供稿:纪委机关、巡察办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4:53   浏览量:[]

5月19日,纪委机关、巡察办党支部中层干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专员魏宏庆参加学习,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以巡学旁听形式参加学习并讲话,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专题党课由纪委副书记、支部书记许东风主持。

许东风以《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胸怀天下”的重要论述、“坚持胸怀天下”的丰富意蕴、“三个倡议”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三个方面阐释了坚持胸怀天下,是党和人民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动力,是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走在时代前列的基本途径,是党和人民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在新时代实践中坚持完善、丰富发展。

纪委办主任郑洋、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石磊、案件审理处处长王亚娟、审查调查处处长耿海洋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演进及基本经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解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为题,结合个人理论学习的收获体会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纪检监察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纪检力量。


作者:王亚娟编辑:虞梦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榜样成长路,青春奋斗歌——我校关工委举办杰出校友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食堂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