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连云港校友联谊会调研

供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6:55   浏览量:[]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带队前往连云港,开展校友联谊会工作调研,走访校友企业,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1日下午,杨正亚一行与连云港校友联谊会会长88财经樊新建、副秘书长07环艺庄兴凤、89企管刘敏捷、90财会孙伟、90食品化工常志红、93汽运工程刘成伟与07生物吕从西等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杨正亚向连云港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对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是反映学校美誉度的靓丽名片,希望连云港校友联谊会能够发挥联系和团结校友的纽带作用,定期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他诚邀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校友工作,不断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

5月12日,杨正亚一行还走访了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朗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校友的热情接待,并与校友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杨正亚表示,希望通过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平台,密切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系,加强双方在人才输送、在校生培养、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走访90财会孙伟、90食品化工常志红所在的企业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07环艺庄兴凤的企业连云港朗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郭巧会编辑:虞梦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卧尔康杯”淮阴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