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卧尔康杯”淮阴工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4:55   浏览量:[]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友谊,建设安心、舒心、暖心的和谐校园,5月12日,我校在北京路校区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掼蛋比赛。来自离退休六个党群之家身体健康、出行方便的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比赛按循环积分制进行,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现场欢乐愉快、异常火热,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貌。决赛阶段,大家沉着冷静,深思熟虑,出其不意,制其不胜,不老的智慧在有序的角逐中绽放光芒。

掼蛋比赛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普遍喜欢的娱乐形式之一,比赛规则设置简单灵活,易于老同志接受。经过一天的角逐,周沐-马晓花组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章跃-李建农、陆昌龙-李登好、张乃钟—陈殿中组合荣获二等奖,王崇辉-赵亚林、朱从扬-苏筱红、朱嗣清-陈志林、葛维-史曙蓉、李冬梅-徐玲、周捍-万学刚组合并列获得三等奖。

相伟琳董事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相伟琳董事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相伟琳董事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退休老职工相伟琳老师的友情赞助。相伟琳老师退而不休,一手创办了江苏卧尔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公司秉承“厚道立业”的企业文化,本着“一切为了您的睡眠”的经营理念,怀着“普及记忆棉、健康中国人”的美好愿景,为广大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带来福音、送去关怀。


作者:陈娟编辑:虞梦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连云港校友联谊会调研

下一条:我校赴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