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党员大会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22:20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在逸夫楼814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蒋青松主持会议。

高尚兵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较好地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确保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勇于担当,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会上,蒋青松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两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群众工作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曙光宣读了关于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后,创新创业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蒋青松为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双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郁春红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省教育考试院专项督导组来我校督导助学专业本科第二学历工作

下一条: 校领导参加数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