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一线教师队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3年05月10日 14:39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先后赴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走访调研。

高尚兵全面、细致地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学院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与各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高尚兵就相关学院做好研究生教育、科技自立自强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贯穿研究生教育教学和科技工作全过程;二要坚持产教融合,与政府、大院大所构建三元融合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认真践行协同育人;三要集聚创新团队,推进校级研究院、研究所建设,加强重点项目培育,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

调研期间,高尚兵还就教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与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相关单位科研实验室。

研究生处、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王心如、张静编辑:虞梦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 校领导参加数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金湖县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