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内控领导小组召开经济活动重要风险排查工作布置会

供稿:计划财务处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09:06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我校内控领导小组在翔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经济活动重要风险排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主持。

高尚兵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校经济活动重要风险提示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就经济活动风险排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表示,各部门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体会上级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好有关工作;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查找本部门在制度建设、资金运行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从体制机制上不断加以完善;三是要加强防范,要严格规范自身的经济行为,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时时刻刻强化责任意识,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此经济活动风险排查为契机,开展自查自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化解风险计划,确保经济活动风险排查的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发规处、科技处、社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张莉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子斩获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奖项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