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大会成功举办

供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1:27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常州校友联谊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大会在常州良缘大酒店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常州工学院副校长、常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朱海山、名誉会长88级汽运戴志华、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秘书长傅德铭等领导出席。我校各地校友联谊会代表以及26家高校的常州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在庆典仪式的致辞中,吴建华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庆典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母校全体师生一直关心、关注、牵挂着每一位校友。他还指出,常州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依靠校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常州校友联谊会和各地校友联谊会能够一如既往的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号召,努力打造互帮互助、共享共赢的校友之家,汇聚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

在以“汇八方校友、圆大学梦想”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上,吴建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常州及各地校友联谊会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加强交流与联系,相互关心,共同促进事业进步,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淮工学子的智慧与力量;充分利用地域特色和优势,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地方校友沟通、联系的平台,助推校友个人事业进步和校友企业成长发展;通过校友联谊会这个桥梁和纽带,整合母校与校友的资源,汇聚合作与发展的力量,建言献策,共筑淮工梦。

常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朱海山回顾了常州校友联谊会创建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感谢母校领导对各地校友联谊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如何开展好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庆典活动精彩纷呈,掼蛋比赛、羽毛球队授旗仪式、文艺汇演等活动使在场的150余名校友代表充分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和校友联谊会大家庭的温暖。观看线上同步直播的校友超1000人。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努力拼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郭巧会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度“伯藜助学金”集体签约仪式

下一条: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