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赣榆区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交流会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8:24   浏览量:[]

3月10日下午,赣榆区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雷丁学院党委书记张广磊等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曹苏群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张广磊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坚持“扎根苏北”的服务面向定位,深入实施校城融合“1111”工程,持续提升服务区域科技创新贡献度。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张广磊简要介绍了赣榆区基本情况。他表示,赣榆区在产业创新的路上需要学校支持,希望校地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开展合作,尤其是在农学、交通等特色专业领域加强校地合作,提升赣榆科技创新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招就处、交通学院,赣榆区科技局、交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作者:郑菲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连续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