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日期:2022年12月26日 15:32   浏览量:[]

12月24日,淮阴工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宇林、团委书记叶玮、淮安市学联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及36名研究生代表参会。

高尚兵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强调,研究生是高校科学研究的后备力量,要有强烈的爱国情怀,把个人价值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赋予重任;二要践行服务宗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要凝心聚力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要持续深化改革,坚持从严治会。希望研究生以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奋斗之姿,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淮工新篇章。

会上,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谈子华同学代表淮安市学联致辞,校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邵明振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淮阴工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提案工作落实情况报告等,通过举手表决方式进行投票选举,最终王蓉蓉、刘小贝、张格、周孟雄、郭仁威等五位同学当选为校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向全体研究生发出倡议,号召淮工研学子筑牢思想根基、砥砺初心、勇攀高峰,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

闭幕式上,张宇林致闭幕词,他向大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全体研究生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以更加高昂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将实现远大理想与砥砺奋进相结合,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作者:研工部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