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大检查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8:38   浏览量:[]

为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2月13日,副校长杨正亚带队开展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杨正亚一行先后来到逸夫楼办公区、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和图书馆等场所,认真查看了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实验安全防护情况和装修施工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人员对于防火防盗、安全用电知识的掌握情况,摸排存在的风险隐患。检查中,杨正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将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健全防范制度和责任体系,全力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学生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饮服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作者:马智勇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新兴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