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与淮安区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交流会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09:09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淮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书文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出席交流会。科技处处长曹苏群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朱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全力助推淮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书文对我校与淮安区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淮安区产业基本情况。他表示,淮安区与我校有广阔的合作舞台,希望校地双方强强联合,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成长。

秦家沛回顾了我校教师在淮安区挂职情况,他表示,学校支持并积极选派年轻博士到淮安区挂职锻炼,通过挂职人员做好双方沟通工作,推动校地合作协议落实,为淮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曹苏群介绍了我校与淮安区科技合作情况,淮安区科技局局长黄道剑介绍了淮安区科技工作情况。双方围绕政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外专人才引进、人才交流与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郑菲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老领导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校长奖章评选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