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5:31   浏览量:[]

11月28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关于公布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79号),我校荣获“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教务处学籍科叶晓芳荣获“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先进个人”。

毕业生图像采集是毕业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规范性和完整性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将其作为打造高质量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围绕学生基础数据信息梳理、通知拟定与发布宣传、拍摄场地落实与布置、拍摄现场组织与管理、后期信息核查与补差等环节,制定精细化工作流程,加强规范化过程管理,确保学生数据信息零差错、信息通知零死角、组织过程零失误,圆满完成2023届5526名预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


作者:朱红波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十一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