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十一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4:25   浏览量:[]

万千气象尽涵咏,最是书香能致远。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为了丰富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的形式,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钵池山东门万有博物书房举办11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副校长陆为群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仍以“同心庆诞育桃李 幸福淮工一家人”为主题,由人事处、工会主办、电信学院党委承办。

陆为群代表学校致贺词,充分肯定了主办方和承办方此次生日沙龙活动的创新策划方案,由衷地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给大家带来的温暖与关心。他向十一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教师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永远幸福。他指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国家而言,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国家发展描画出一幅宏伟蓝图;对于我们学校而言,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为学校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对于个人而言,今天是寿星们新的起点,希望各位教师在新的阶段继续砥砺奋进,奋勇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电信学院学生为寿星教师们带来《生日快乐歌》的吉他弹唱,社科处副处长刘巍结合自己的经历为大家作《建功新时代》人物解读和读书分享,非遗传承人戴武林和大家分享糖画技艺,以糖为墨,以勺为笔,精巧的小鱼、小羊等造型一气呵成,让人叹为观止,给人爽心悦目。寿星代表们近距离体验了糖画非遗传承人的非遗文化展示,给生日增加了别样的精彩。

学校将持续开展教师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创新生日沙龙形式,为教师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不断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动力和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科学发展。


作者:杨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江苏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获淮安市“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