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外语能力大赛中斩获全国第一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6:29   浏览量:[]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全国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子在英语赛道获得特等奖2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日语赛道首次参赛,取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翻译1201的柯怡杉在决赛中以706.3的高分斩获全国第一。

据悉,本次大赛,利用“中语汇智”网络平台,参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题型,符合学生考前测试需求,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培养。英语赛道吸引了来自全国240余所高校的6.3万余名学生报名,日语赛道共有来自全国160余所高校的8千余名学生报名。

我校外国语学院长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指导思想,以“拔尖提优、挑战创新”为目标,在学科竞赛中屡创佳绩,全面展示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推动外语教学改革创新纵深发展。


作者:朱胜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快乐伴我行——我校第十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