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翔宇学院举行2022级开学典礼暨夏令营结营仪式

供稿:双创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7:00   浏览量:[]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月2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于逸夫楼814报告厅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建功筑梦新征程”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结营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出席活动。创新创业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院长赵志国、学业导师代表以及创新创业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和2022级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双创学院副院长冯云平主持。

王冬冬对广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她表示,翔宇学院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前沿阵地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示范区,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定会因为大家的到来而更加充满活力,同学们也一定会因为翔宇学院的培养而变得更加优秀。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修身立德,志存高远;二要勤奋求学,练就本领;三要实干创新,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能加强专业素质,学会创新、学会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王冬冬为优秀学业导师颁奖

刘毅为夏令营优秀营员颁奖

赵志国为翔宇奖章获得者颁奖

仪式上,冯云平总结了2022年夏令营开展情况,优秀营员代表张文杰、仲硕汇报夏令营研究成果,老生代表孙书浩、新生代表张嘉锐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

致敬百年路,奋进新时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相信每一位翔宇学子都会在淮工这片奋进的热土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作者:高佳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翔宇书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特色高校”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