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特色高校”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6:41   浏览量:[]

近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近百所高校的信息化专家、教育行业相关部门领导及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等近35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论坛设立并评选了“凌云奖”,对在高校信息化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高校、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予以表彰,我校荣获大会评选的2022年“智慧高校—特色高校”。

本次论坛以“数字孪生,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高校数字化转型案例,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先进技术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最新应用场景,对我校的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顺应智慧校园数字化转型升级趋势,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等全方位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更好为学校事业发展发展增添动力。


作者:吴庆国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翔宇学院举行2022级开学典礼暨夏令营结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荣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特等奖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