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食堂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供稿:饮食服务总公司   日期:2022年10月07日 15:33   浏览量:[]

10月5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食堂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

杨正亚指出,保障饮食安全是学校建设“四心”校园的重要内容,也是和谐校园的重要部分,提高服务质量、让全校师生满意是学校饮食管理工作的重要目标。学校将积极发挥伙食管理委员会在促进食堂建设中的推动作用,让广大师生参与到食堂的管理中,在抓好整改落实,完善监管体系的同时,推动我校饮食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淮阴工学院食堂伙食管委会的通知》,详细介绍了伙食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及组成。与会师生代表就食堂菜品种类、质量、份量、价格以及从业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计财处、审计处、团委、萧湖校区管委会、饮服总公司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张夕朋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业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淮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