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省教育厅科技处来校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08:53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处长韩叶祥、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三级调研员徐宁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高尚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并陪同了检查。

1E383

韩叶祥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责任体系明晰,规章制度完备,日常管理规范,能够“严把八个关口,做到八个强化”,对实验室进行全流程管理,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效果显著。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安全稳定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把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坚决扛起实验室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细化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排查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各类实验室的安全平稳运行。

陆为群对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陆为群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工作标杆,在更高层面上高质量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CB00

随后,韩叶祥处长一行赴生科学院、化工学院等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生科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作者:朱胜男编辑:陈天驰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典型案例

下一条: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第二十一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