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4: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集中返校报到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分别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25CA81

枚乘路校区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场

4BB5C3

北京路校区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设置开学报到流程演练和发热人员应急处置演练两个部分,现场规范演练了学生现场报到、志愿者协助引导、医护人员消毒检验等流程。演练模拟报到过程中一名学生出现体温异常的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处置,包括快速启动应急响应、引导体温异常人员至临时留观点并及时转运、现场环境消杀等场景。整场演练严格按照方案规定流程进行,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协同高效。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疫情防控意识,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基本方法,进一步锻炼了疫情防控一线队伍、志愿者队伍和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为科学精准防控打下扎实基础,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139D29

额温枪测体温

12448D

信息验证(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74342

203ECB

手部消毒、更换口罩、行李消毒

23F396

场所消杀

19ABB1

人员转运

校疫情应急处置各工作组成员、辅导员、志愿者、学生代表、演练工作人员等参加演练。


作者:陈天驰 李宗恒编辑:陈天驰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务工作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