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两名学子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6:52   浏览量:[]

近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的通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王雪丽(指导老师:张春雷博士)、孙悦(指导老师:刘宇翼博士)喜获全国百名优秀毕业生。

 

 

据悉,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促进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2022年,在各相关院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组织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来自东南大学、中南大学、郑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45所院校的100位同学为“2022年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

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自2016年开始招生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本专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该专业研究生录取率、就业率和学科竞赛获奖人次逐年稳步提升,连续三届毕业生均有同学荣获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充分体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作者:张春雷、周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碳中和发展研究院、苏北研究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