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研究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7:33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深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研究生处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优化资源、协调各方,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研究生工作体系,完善制度文件,建立一支高效完备的研究生工作队伍;二要优化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和培养模式,注重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三要重视产教融合,积极与“大院大所”联合培养研究生,充分发掘校内外资源,让更多研究生“走出去”,不断提高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

张宇林围绕我校研究生招生就业、学位培养、教育管理、学位点建设、导师选聘和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汇报,并从研究生新生录取、就业工作、培养方案制定、竞赛组织、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暑期工作安排。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高亚男、夏唯畏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我校与海科纤维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