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班研究生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09: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研究生,确保毕业年级研究生顺利答辩、积极就业及文明离校,5月9日下午,副校长陆为群一行来到枚乘路校区北苑竹5学生宿舍区,走访我校2019级毕业研究生。

走访过程中,陆为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切关怀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了解研究生疫情防控、学习生活状况,询问科研和就业情况,关心同学们毕业后的去向,勉励同学们务实创新、积极奋进,叮嘱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更好地迎接本周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们畅谈毕业感想,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将牢记教诲,勤奋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

 

 

此次校领导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群体的关心和重视,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创建和谐文明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作者:夏唯畏、高亚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复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布置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