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7:12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我校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防控责任再压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管控责任,切实做到学习精神不偏差、贯彻部署不走样、落实要求不打折。二是工作举措再细化,关键环节再盯紧。要严格执行上级、学校和属地关于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制度规定,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和要求,真正织密织牢全覆盖、全天候、全链条、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网。三是应急处置再实化,查漏补缺再完善。要借助应急预案完善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处置能力;要结合北京路校区实际,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四是管理服务再加强,事业发展再推进。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下达的《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传达了学校4月8日、4月9日点调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就进出校人员管控、学生请假流程优化和制度执行、核酸检测、住校人员管理、舆情把控与处置、台账建设、无办公用房部门同志办公场所落实、坚持“日报告”制度以及清江浦区检查指导发现问题整改等事项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落实。

组织部、纪委机关、学工处、继教院、国教院、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处、团委、饮服总公司、建工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春生夏长 职向未来”——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清江浦区区长赵洪涛一行检查指导我校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