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清江浦区区长赵洪涛一行检查指导我校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10日 10:35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清江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洪涛率领相关部委办局及府前街道负责同志专程来我校北京路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陪同检查并介绍了我校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快递点和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场所,仔细询问相关场所与场景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赵洪涛一行对我校北京路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领导和同志认为,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扎实并富有成效,不少做法值得兄弟院校参考借鉴。另外,对于检查组发现的个别具体问题,已经进行了即知即改。

 

428116

 

纪委机关、学工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处、饮服总公司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作者:王启松、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北京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