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淮安片区分会场会议在我校召开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6:20   浏览量:[]

1月20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宁成功举办。本届年会由省高校网委会主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南京设立主会场,在淮安、苏州、扬州等9个片区设立分会场。淮安片区分会场会议以及专题研讨会由我校组织承办。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主会场会议由省高校网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谢健主持,省高校网委会主任毛明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南京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包海峰、常熟理工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加年、江苏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宋子强、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鸰等分别围绕《服务引领、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全面推进南大特色智慧校园建设》《高校轻应用构建平台实践与探索》《“支部在线”——“互联网+党建”的高校解决方案》《智慧校园建设助推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等主题作专题报告。

在淮安片区分会场,陆为群对驻淮各高校信息化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老师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日益加快、层次日益提高,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将本次学术年会的淮安片区分会场设在我校,这本身就是对我校工作的一次鞭策和促进,学校将以本次年会和专题研讨会为契机,和兄弟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拓展智慧校园建设的新空间、培育智慧校园建设的新动能、增创智慧校园建设的新优势、铸就智慧校园建设的新辉煌。

 

 

在下午举行的专题研讨会上,淮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许建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徐建军、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于正永、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任斌、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薛继成以及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刘磊等分别围绕《学校信息化资源利用的几点认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信息化发展方向》《“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思考》《信息化项目建设与应用的思考》《常态化录播的建设与思考》《牢树安全观,织密安全网,全力打造学校网络安全新高度》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对“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信息处处长刘磊荣获“江苏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淮安片区所有驻淮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以及网络技术领域相关专家和老师共30余人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作者:吴庆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基层工会服务职工优质项目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