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史馆内容更新现场研讨会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6:43   浏览量:[]

 

1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史馆内容更新现场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冬冬主持。

 

 

在听取图书馆就校史馆现有内容结构的汇报后,王冬冬指出,校史馆展示着学校的历史、传承和发展,在传承学校精神、传播学校文化、增进师生爱校荣校情怀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年来,学校办学又取得一系列新的成就,校史馆内容要根据学校的发展及时进行梳理和更新,体现学校最新的办学思想、理念和发展成效,更好地发挥校史馆的宣传和育人功能。

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校史馆,对校史馆现有结构和内容更新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校史馆内容更新工作。

党政办、统战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国际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作者:王秀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21年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先进制造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小高层”四网融合建设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