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

供稿:纪委机关、监察处   日期:2022年01月06日 16:12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开展述职评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宏庆对纪检委员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较上一年,大家更加注重协助二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更加关注上级纪委重点工作的安排,“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规范性进一步提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魏宏庆也指出了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存在的不足,主要体现在:对纪检工作的责任意识还不够牢固,作为兼职纪检干部还不能很好地将多角色相互融入、相互促进,勇于担当敢作敢为的勇气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方法和知识的学习储备要进一步加强。

 

 

围绕进一步提升纪检委员的工作水平和履责成效,魏宏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自己岗位的政治属性、政治要求;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将每项工作做到位;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嵌入式监督,提升监督质效;四是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积极努力,主动作为,为营造正气充盈的校园政治生态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22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重点围绕协助二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落实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聚焦关键人、关键处、关键事、关键时,强化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规范信访举报办理,严肃开展问责工作;重视工作规范等方面对2021年度纪检工作进行了述职。

校纪委委员、纪委机关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听取述职并现场进行评议。


作者:徐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两岸青年运河文化研习营暨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学院开班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