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两岸青年运河文化研习营暨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学院开班仪式

供稿:港澳台办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5:20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2021年两岸青年运河文化研习营暨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学院开班仪式在我校YF1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冬冬、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士壮、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市台协秘书长张嘉仁出席开班仪式。受疫情影响,中华大学副校长解鸿年、国际暨两岸事务大陆事务组组长张燃珠等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出席了活动。

 

 

王冬冬代表淮阴工学院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在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中,不断改革创新,已经在集聚两岸人才科教资源、服务台商台企等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储备,以及两岸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借助“产业工人培训学院”开班的有力契机,进一步推动台商学院内涵建设。

 

 

解鸿年代表中华大学对开班仪式的举行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并且在促进台企产业转型升级、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和教育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希望借助台商学院和产业培训学院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淮台两地科教融合,为淮台两地协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士壮代表市总工会对开班仪式的举行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台商学院作为刚刚授牌的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产业工人培训学院,将有力地推动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徐宜祥代表市台办对开班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在对台招才引智、青创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学校能持续加强与在淮台企的合作,以品牌项目为牵引,共同推动两岸青年交流互通。

 

 

运河文化研习营授旗仪式

 

 

商学院于立宸博士作为在淮台青代表发言

 

 

设计艺术学院吕艳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线上+线下方式举办活动

 

 

开班仪式合影

 

 

参观淮安运河博物馆

港澳台办、台商学院、台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市台青会、鹏鼎控股、旺旺食品等在淮台企台青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者:周大森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荣获全省单位治安保卫工作“个人二等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