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后勤总公司环境职业技术大赛启动仪式

供稿:后勤总公司   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7:0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环境中心员工为师生服务的本领,科学规范专业工作的流程,3月17,后勤服务总公司环境中心组织开展“第三届环境职业技能大赛”。副校长朱晓文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朱晓文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准备,规范操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要相互学习,切磋技艺,提升技能,提高团队面貌和个人风采。二是希望赛事组委会和有关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大赛方案,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给选手提供最佳的竞技环境。三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公司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的良好氛围。

此次比赛以树木修剪、花木识别、现场实际操作为考核内容,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知识部分占40%,操作技能部分占60%。活动持续一周时间。

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员工进一步提高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掌握更好的专业技能,为全校师生创造更加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作者:薛丰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薛丰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获评市“2017年度示范学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