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8年03月05日 09:09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研。

韩同友指出,此次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进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学校制订了《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任务与责任分工,提出了“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整改要求。针对巡视组在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重视不够,思想政治工作力量较弱的问题,学校已明确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来建设。本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就是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

韩同友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工作机制。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本次调研就有关问题已基本达成共识,成效显著。他要求,对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整改为契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学院其他同志也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问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专家调研组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帮助指导。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学生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会。

作者:刘娟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刘娟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举办“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开展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