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供稿: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14:20   浏览量:[]

4月15日,第二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外语学院柳雯同学从来自全国晋级总决赛53所高校的1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商学院程宇鑫同学获得优胜奖。本次大赛从128所参赛院校中评出了最佳组织奖10名,我校斩获“最佳组织奖”。

ETTBL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由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办公室、全国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世界》杂志社协办,秉承着“让世界了解中国,使中国走向世界”的理念,把商务英语与英语翻译两专业有机融合,进行高标准复合型英语应用人才选拔。

作者:陈惠惠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陈惠惠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带队赴清江浦区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2018年江苏省台办台湾青年教师招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