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1:09   浏览量:[]

4月13日,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校领导章跃、金叶玲、陆为群、韩同友、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章跃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章跃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重点学习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章跃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推进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面向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制度安排。二要深刻理解推进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强调改革必须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原则。三要深刻理解推进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目标和任务。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科学合理、权责一致,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扎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要深刻理解在推进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中坚持党对机构改革的统一领导。新时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就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韩同友、杨正亚、孙全平、龚卫东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