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教师荣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

供稿:团委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09:47   浏览量:[]

5月3日下午,淮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暨“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淮安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中共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委常委、市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葛平等出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举办。我校化工学院洪坤老师荣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是淮安高校界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

洪坤老师是我校科研战线主力军,率先实现国家平台零突破;是教学战线排头兵,率先实现化工专业国家认证。作为学院青年教师,他坚持对工作的热情和认真、坚守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坚定科教服务地方的初心,得到了一致好评。洪坤老师获此殊荣,对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和团学青年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激励作用。

据悉,本年度淮安青年五四奖章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旨在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典型,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安崛起江淮精彩篇章。

作者:解军 刘恒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解军 刘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荣获团省委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暨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