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暨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17:30   浏览量:[]

5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章跃、孙爱武、吴建华、韩同友、朱晓文出席会议。

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章跃提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是一所高校的内在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创建文明城市与创建文明校园两者紧密相连。高校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是传播文明和弘扬文明的重要阵地,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杆和旗帜。校党委行政历来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机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中。二要抓住文明校园创建的重点工作。要围绕创建文明校园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及内容,全力攻坚,推动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动员全校师生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承担起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的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明确工作职责。要积极做好本次会议有关精神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检查工作。

副校长韩同友传达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并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各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教师荣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在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