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学生社团在“燃青春 聚能量”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供稿:团委   日期:2018年02月01日 14:42   浏览量:[]

1月30日,在“燃青春 聚能量”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展示活动中,我校社团联合会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联合会”称号,计算机学院青锋志愿者队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称号(全国50个)。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月,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社团项目,包括文艺、体育、双创、学术理论、公益爱心、新媒体、科技、社团联合会等多种类型社团。全国近千所院校的8000多个社团参与评选。活动采取网络展示阶段、技术审查、以及人工审核等方面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由专家评委对排名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活动对进一步规范我校社团的发展,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了推动作用,校团委与学生社团联合会不断夯实管理机制,保持社团发展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使其成为校园文化生活中独具特色的组成部分。

作者:黄鑫银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黄鑫银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敏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