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

供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高教研究所   日期:2018年01月25日 12:40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

章跃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十个一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建成硕士单位、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需要。他强调,要处理好学校全面发展与重点突破的关系,突出重点,以点带面,推动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当前,要发扬拼搏奋进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把“十个一流”实施计划落到实处。

孙爱武强调,“十个一流”实施计划是实现淮工振兴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具体路径。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研究细化“十个一流”实施计划,形成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要按年度进行指标分解,尤其要科学设计近两年指标任务;要明确实施计划建设对象,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在整体提升的基础上,实现重点突破;要针对学校发展主要短板,做好重点项目的遴选与培育。

校领导金叶玲、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分别对“十个一流”实施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十个一流”实施计划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牵头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言。

文/张中胜 图/仲昭慧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在“燃青春 聚能量”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冬季特训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