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5月19日 11:10   浏览量:[]

5月19日,我校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园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领导章跃、金叶玲、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杨正亚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章跃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章跃代表学校对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为运动会积极筹办付出辛劳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是在我校办学6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举办教职工运动会是学校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坚持以教师为主体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增强教职工之间沟通与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不断进取、永不满足、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以健康的体魄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陆为群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数理学院张亚兰博士宣誓

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崔宇飞博士宣誓

开幕式后,还进行了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为期一天,来自21个分工会的1000余教职工将参加此次运动会的19个比赛项目。

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记者团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