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淮工要闻 >> 正文

淮工要闻

校领导赴北京校友联谊会调研

供稿: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09   浏览量:[]

5月19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一行赴北京开展校友联谊会调研座谈。

孙爱武对北京校友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座谈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的一项具体行动,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和牵挂着广大校友,目前正积极筹划开展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等一系列工作,希望北京校友联谊会充分发挥团结和联络校友的平台作用,号召更多在京校友企业家加入进来,汇集智慧与力量,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企业家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创造新发展机遇,赋能校友企业成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杨正亚对北京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北京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在凝聚和服务校友等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北京校友联谊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壮大校友群体,广泛征求校友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努力打造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校友之家,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北京校友联谊会会长85机械谷勇霞、副会长84经管唐杰、秘书长95机械焦阳、原交专教师陆咏梅、01会计邹维德等校友代表参加座谈。计财处、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郭巧会编辑:杨建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高校学位点建设暨学科布局优化研讨会线上直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